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2天停課16校 涵蓋幼兒、小學、國高中

記者 李品誼 林閔榛 / 攝影 吳奎炎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20:04

新北市今天(9日)一口氣增加13所學校停課,涵蓋範圍包括幼兒園、國小、國中和高中,停課學校總數達到16所,影響超過7千人。因為DELTA病毒來勢洶洶,8日還有超過2千3百名學生請了自主防疫假。

圖/TVBS

 
校方:「今天沒上課。」

家長都把孩子,帶到校門口了,才知道白跑一趟,因為受到幼兒園群聚事件影響,新北市到9日,已經累計,16所學校得停課。

家長:「(有收到停課通知嗎)?沒有,所以是,(今天全校預防性停課),真的喔。」

 
學生:「那我回家。」

圖/TVBS

新北板橋某小學,不少學生就住在板橋確診社區,校方8日傍晚通知,小學跟附幼,都得預防性停課。

板橋某小學學務主任:「通知要居家隔離的是B棟的住戶,那目前有10幾位孩子,小朋友陸陸續續已經回報,他們的快篩結果都是陰性。

家長:「會怕,還是會怕,先等結果,不要擔心,不要造成恐慌。」

新北市停課規模擴大中,8日三所學校,預防性停課,影響4199人9日再一口氣增加13所,共16所學校,7369人涵蓋範圍包括幼兒園、國小、國中和高中。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學校停課)標準是一致的就是匡列居家隔離的學生,他在PCR結果確認之前,他就讀學校的班級補習班跟安親班,會進行預防性停課。」

圖/TVBS

 
眼看恐怖的DELTA病毒入侵校園,在8日,就有2386名學生,請了自主防疫假,占新北40萬學生的0.59%,其中大部分是幼兒園學生。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我們多了13校,3170位的學童,很多人都會誤會說,是不是疫情變嚴重了,其實不是,只要PCR出來是陰性,我們馬上解除隔離。」

新北市府強調,停課標準,都是跟著疫調和衛生專家判斷走,會不擴大到整個板橋區,甚至全新北市還得先看這波,防守成效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幼兒園群聚

迎戰Delta病毒

#新北市#停課#幼兒園#國小#國中#高中#DEL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792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