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橋社區B棟淨空!A棟持PCR陰性可進出 仍做好隔離準備

記者 劉亭廷 莊鎧毓 / 攝影 李國正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3:32

板橋某社區的B棟大樓有至少六名確診者,這連帶讓隔壁的A棟戶很緊張,所幸A棟住戶的PCR報告全陰性,暫時不用送集中檢疫,不過要進出社區,得要出示陰性報告!

圖/TVBS

 
板橋某社區A棟住戶:「我們有做好準備啦,如果真的A棟有人確診,可能就是要去防疫旅館了。」

做好心理建設連行李都準備好了,畢竟病毒就在家門前。

板橋染疫社區A棟住戶,PCR採檢全陰性,因此不用送集中隔離所。

 
板橋某社區A棟住戶:「篩完了然後我們現在持陰性證明,才能進出社區,像我們都已經拿到陰性證明,我們就可以自由進出。」

倒是要採14天自主健康管理,只是社區內只有兩棟大樓,難免會有一些重疊的共用空間,例如B棟1樓的遊戲室,停車場出入口,以及要進出社區,一定要走的中庭和大門。

圖/TVBS

板橋某社區A棟住戶:「兒童玩的都已經封起來了。」

板橋某社區A棟住戶:「因為現在剛好開學,應該會比較少人在那邊玩,如果在暑假那時間應該就會,在停車場遇到的機會也不大啦。」

板橋某社區前住戶:「我也是就住對面而已,可是就是車子車位,還是租這邊這樣。」

為了社區安全,一早消毒公司也急忙趕到。

趁著住戶都撤離,加強消毒有確診者的B棟大樓,社區樓下店面也全都沒營業。
 

圖/TVBS

記者劉亭廷:「雖然是隸屬於A棟的早餐店,但為了配合防疫,而且是屬於公共的戶外空間,業者還是決定拉上鐵門,暫時歇業幾天,就是希望疫情不要擴散。」

倒是距離社區550公尺外的江翠採檢站,附近社區、有預約的民眾,早上八點半不到 就開始排隊。

頂著大太陽早上預約額早被搶光,新北喊出有疑慮的都能去,期盼儘速揪出任何隱形傳播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幼兒園群聚

迎戰Delta病毒

#板橋#社區#確診#集中#檢疫#緊張#隔離#準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80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