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橋某大樓再增一人! 非住戶裝修工人也確診


發佈時間:2021/09/0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2:33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延燒,板橋某社區大樓急忙針對A棟和B棟共905人進行核酸檢測,確診者集中住的B棟大樓,當中400名住戶8日晚間全數連夜移出,而A棟居民505人則是自主健康管理,目前已完成785人的核酸檢測,住戶均為陰性,但有一名裝修工人則是陽性確診,還在了解感染源為何,與本次案件有沒有關係,接下來還有1百多名A棟的住戶要完成篩檢。

圖/TVBS

 
住戶:「這邊有一個3車的,59號。」

住戶們拎著行李,排隊等著篩檢,採檢完才能上車,對於住戶而言,這一切來得太突然。

防疫人員:「有跟你們一起來嗎。」

 
圖/TVBS

整棟400名住戶全部撤離,還有老先生推著坐輪椅的太太準備要上防疫專車,行動不便,讓人看得不忍心,但也沒辦法,因為Delta病毒來襲,只能用最高規格防疫。

為了趕在9日凌晨零時前,將板橋某社區大樓B棟400人都送往集中檢疫所或防疫旅館隔離,包含公車、客運等都出動來載運社區居民,民眾排隊等上車,大包小包,拖著行李箱,還有不少家長帶小孩,大家一臉疲憊,低著頭。

記者洪浚緯:「有Delta確診者的社區大樓還是非常的緊張,現場警方戒護之外,裡頭的醫護也是非常的忙碌。」

圖/TVBS

另外社區A棟505人雖然不用清空,但要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卻也有住戶拒絕做PCR核酸檢測,現場副指揮官下令,請警員穿上防護衣和醫護人員進入社區,進行強制篩檢。

目前該社區已完成785人的核酸檢測,住戶都為陰性,但有一名裝修工人則是陽性反應,接下來還將持續進行120名A棟住戶篩檢,要在9日完成共905人的核酸檢測,守住這波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幼兒園群聚

迎戰Delta病毒

#板橋#社區#工人#確診#住戶#篩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9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