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璨樹升級變強颱 最快9/9發布海上警報


發佈時間:2021/09/08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23:29

14號颱風璨樹持續增強,8日晚間提升為強烈颱風,按照預測的路徑分析,氣象局最快明晚到後天清晨,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其中又以週六補班日當天,最為靠近,影響也最大,但是否會發布陸警還要再觀察。

圖/TVBS

 
高雄西子灣岸邊下午依舊風平浪靜,但這般好天氣,受到璨樹颱風影響預計周五過後開始變天.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王君賢:「以目前的行徑路線來講,最主要的這條白色線是機率最高的路線,那以這樣的路線來評估的話,其實在明天的晚上到後天的清晨,就有可能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的一個機率。」

圖/TVBS

今年第14號中颱璨樹,8日晚間確定增強為強颱,中央氣象局預計會在9日晚間到10日清晨發布海上警報,璨樹颱風不斷朝巴士海峽前進,直撲南台灣,其中在11日到13日,外圍環流,將影響東半部南部局部出現強風和豪雨。
 

從中央氣象局預估的路徑上看,8日下午2點璨樹已經達到中颱上限,到晚間10點,正式升級成強烈颱風,將會在11日周六,最接近恆春半島,影響也最劇烈。

圖/TVBS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王君賢:「在禮拜六的時候可能是一個最接近的時候,因此在禮拜六的來講的話,東半部跟南部地區就開始會有一些下雨的情況。」

強颱璨樹,不論是速度還是強度都在增加,但它的路徑變化大,是否會從南部登陸,發布陸上警報,中央氣象局將密切關注它的動態,未來兩天都是觀察重點,畢竟璨樹的軌跡,週六是否登陸,也牽動著補班日是否正常上班上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璨樹#高雄#台灣#颱風#豪雨#天氣#氣象局#影響#氣象#中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84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