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麻醉護理師」 足跡玩遍花蓮各大景點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20:43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延燒到花蓮!社區接觸者案16158,是臺大麻醉科的護理師,也是首例接種完2劑莫德納疫苗突破性感染者。他上個月26日就出現症狀,9/3到9/5搭台鐵到花蓮旅遊,曾造訪許多知名小吃店跟熱門景點,包括新天堂樂園、東大門夜市以及堪稱地表最強蛋黃酥店「歪歪歪」、一心泡泡冰、周家蒸餃等等,今天下午清潔隊火速在市區進行大清消。

圖/TVBS

 
看到清消人員出現噴灑消毒,代表又有確診者來過,而且這裡還是網美打卡景點,花蓮新天堂貨櫃屋。

現場人潮還不少,民眾拍照到一半趕緊讓路,而這次的確診者,就是從新北來的遊客。

案16158是臺大醫院麻醉科的護理師,也是首例打過2劑莫德納疫苗突破性感染確診者,在上個月26日就有出現咳嗽流鼻水的症狀,9/3到5日搭台鐵到花蓮玩,9/7日PCR採檢陽性CT值高達38.5病毒含量低,代表已經感染一段時間。

 
圖/TVBS

花蓮縣衛生局長朱家祥:「因為這個個案第一次檢驗的時候,他的Ct值是38.5,二採是Ct值36,整體來講這個個案Ct值比較高,其實表示他的傳播力傳染力,是比較低的。」

他在花蓮整整待了3天,跟一般遊客一樣都往知名景點店跑。3日幾乎都是吃美食行程,晚上就去了中華路上的一心泡泡冰,隔天中午逛完新天堂樂園後,又到了新光兆豐農場,晚上甚至還去了東大門夜市,最後一天還去了號稱有地表最強的蛋黃酥歪歪歪甜點店,以及花崗山剝皮辣椒跟周家蒸餃,幾乎是熱門地標都踩點一遍。

圖/TVBS

花蓮縣衛生局朱家祥:「剛好最近又一陣就在花蓮,所以我相信這個花蓮,應該受到的影響是比較小的,在這邊還是要請各位鄉親放心。」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案足跡延燒到花蓮,剛好又是假日人潮多的時候,雖然在8日下午市區已經進行大清消,但也讓加零好久的花蓮又再度緊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幼兒園群聚

#新北市#幼兒園#民眾#新北#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新冠#確診#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126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