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大學生憂染疫!校方:單雙號分流、實體線上並行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20:43

逢甲大學生在社群網站上Po文,說13日開學在即,學校採取分流上課,她提出假設性問題,如果學生中DELTA病毒會不會傳染,以及學校沒有學餐吃飯衝商圈造成群聚疑慮,還質疑學校會不會在成績上調整。

圖/TVBS

 
逢甲大學學生:「可能有一點慢,因為13日就要開學了,可是今天已經8、9日了,結果才剛說明,可能有一些學生會無所適從,比如說就是外縣市的。」

實際詢問逢甲大學生,有從桃園南下準備開學,認為說通知有點晚,雙北學生怎麼看?

圖/TVBS

逢甲大學學生:「就是因為要開學,所以我才來的,原本很不想來的,不然我怕我身為新北人,我會把疫情帶到台中來。」
 

學生認為如果提供線上教學,校方應該早點通知,剩下不到一周,外縣市的都陸續回宿舍,對此學校公布幾項措施。

逢甲校方依據CDC規定,教室容留人數是80人以下,每人2.25平方公尺,至於上課則是實體線上並行,採學號尾數單雙號分流隔週到校上課,如果學生還是擔心傳染疑慮,那可以提出申請線上學習,每兩個禮拜為一個周期依此類推。

圖/TVBS

市長盧秀燕:「如果如果萬一,假如說有一個確診,那我們就會全校停課,不會按照中央的標準,要比中央嚴格。」

台中市府進一步說,如果有高風險情形,學生有接觸史或足跡重疊狀況需要篩檢,甚至會採取預防性停課,盧秀燕要確定學生都沒事才復課,另外中興大學跟彰師大是採用線上教學,虎尾科大則是與北部多間學校一樣延後開學,暑假可以放到中秋之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停課#疫情#桃園#台中#確診#措施#足跡#開學#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81

0.0903

0.4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