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府助攻 中秋農特產進駐百貨公司


發佈時間:2021/09/07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23:27

迎接中秋連假,高雄市農業局助攻,把在地優質農特產品,拓點送往百貨公司展售,包括應景的西施柚,玉荷包香腸,還有果乾及果醋,除了現場選購,也能透過電商平台訂購。

圖/TVBS

 
百貨公司出現整排的精緻花車,上頭擺放各種可口誘人的農特產品,立刻吸引遊客上前選購。

圖/TVBS

有比頭還大的西施柚,包裝精美的蜂蜜禮盒,甚至各種果醋、果乾,但別以為這些是舶來品,其實都是由高雄在地農民,生產加工融入文創元素的優選商品。

高雄市農業局長張清榮:「藉助於百貨公司這個場地,希望提供給我們一些消費者,可以買到我們高雄市,最好的伴手禮。」
 

原來高雄市農業局跟業者合作,將在地的優質農特產品,搬到百貨公司銷售,除了搭配中秋節推出應景商品,也順勢擴大推廣給不同族群。

圖/TVBS

高雄市農業局長張清榮:「加工出來這些農特產品,都很優秀喔,而且都很符合我們消費者的喜愛(愛好)。」

民眾甚至還可上高雄首選電商平台網站,有了公部門幫忙把關,不用出門,也能安心選購,跟家人在中秋佳節一起分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高雄#業者#中秋節#電商#中秋#遊客#公司#高雄市#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36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