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幼兒園確診童曾到計程車博物館 停業3天消毒


發佈時間:2021/09/0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6:59
1為確診幼童曾到計程車博物館。(示意圖,非新聞事件當事人。圖/中央社)
1為確診幼童曾到計程車博物館。(示意圖,非新聞事件當事人。圖/中央社)

新北某幼兒園發生群聚感染,其中案16143曾到過蘇澳鎮「計程車博物館」和羅東鎮的摩斯漢堡,宜蘭縣府已請業者停業3天消毒。

另外,縣長林姿妙宣布,即日起不開放公共場所烤肉,請民眾遵守。

 

縣府表示,案16143為不滿5歲的孩童,5日由父母開車載他前往蘇澳鎮的「計程車博物館」參觀,從中午12時停留到下午1時30分,下午1時45分至2時15分在羅東鎮興東路上的摩斯漢堡用餐,衛生局已請業者停業3天澈底消毒,並安排全體工作人員篩檢,呼籲前述時間去過這些地方的民眾,如出現任何症狀或有疑慮,請至社區篩檢站篩檢。

縣府指出,因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即日起不開放公共場所、社團及社區的烤肉活動,但民眾自行在家烤肉則不在限制內,不過,對象仍須以同住家人為原則,並落實防疫相關規定,違反者可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此外,宜蘭已連續45天零確診,縣府工商旅遊處表示,今天起開放湯圍溝公園及清水地熱公園,至於礁溪溫泉公園和頭城濱海森林公園則因施工中,考量遊客安全,仍暫停開放分別至10月25日及10月31日。
 

工旅處指出,新增開放的湯圍溝公園及清水地熱公園,仍依人潮及停車位降載50%管制,除飲食外,須全程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清水地熱公園因應可能的人潮湧入,除加強環境清消,同時段停車場停滿50%(125輛)時,實施一出一進總量管制措施,行人則統一入口,實施實聯制並量測額溫。(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幼兒園群聚

#幼兒園#確診#群聚感染#計程車博物館#清消#二級警戒#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57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