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園群聚擴大!憂演員染Delta 葉天倫籲劇組先喊卡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4:48
葉天倫。(圖/翻攝自葉天倫臉書)
葉天倫。(圖/翻攝自葉天倫臉書)

新北市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經過昨(6)日晚間的疫調,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上午再宣布增加5名學生、家長染疫,總確診人數來到15人。對此,導演葉天倫坦言,自己相當憂心,他也向已經開工的劇組喊話,希望大家先暫停拍攝,葉天倫也指出,即使打過疫苗的教師都確診,何況是因為工作必須脫下口罩的演員?
 

幼兒園報群聚感染。(圖/TVBS)

 
幼兒園感染群聚再擴大,侯友宜上午再宣布新增2學生、3家長確診,新北市府也緊急對6間學校發布停課命令,影響師生超過4000人。曾執導過電影《雞排英雄》、《大稻埕》等國片的導演葉天倫,昨日在臉書上表示,一個確診兒童就影響一個家庭,他猜測,6日確診的9名個案很有可能是感染Delta病毒,因為其陽性率相當高。
 
疫情降級劇組陸續開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降回二級,但不少劇組早在727微解封時就已經開拍,自己身為導演,葉天倫非常了解片場生態和運作模式,他也出面喊話,已經開工的劇組能否先暫停手邊的拍攝作業?葉天倫指出,已經打過疫苗而且都戴口罩工作的老師都確診,更不用說因為工作無法戴口罩的演員。貼文一出,演員黃浩詠也前來回應,黃感嘆,「演員的風險真的滿高的,化完妝之後都不能戴口罩其實滿可怕的,我打了一劑也快篩沒事,還是會擔心啊,病毒太強大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幼兒園群聚

#幼兒園#新冠肺炎#疫情#疫苗#停課#新北市#新冠#確診#措施#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32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