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長跑10年…步入禮堂前女罹癌 男不離棄陪化療


發佈時間:2021/09/0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5: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簡先生、劉小姐愛情長跑10年,正打算步入禮堂,劉女罹患淋巴癌,簡男不離棄,今天與劉女登記結婚,特地來見證的南投縣長林明溱說,新娘勇敢面對病魔,衷心祝福打氣。

10年前,當初約18歲的簡先生、劉小姐在同一家超商打工認識,進而交往,之後兩人分別到外地的科技大學求學,畢業後,劉女在台北工作,簡男成為職業軍人在嘉義服役,雖分隔兩地,但雙方感情堅定,今年愛情長跑滿10年之際,老天爺卻對劉女開了一個大玩笑。

 

劉女右臂長出異物,原以為是脂肪瘤,沒想到就醫檢查後,確診為淋巴癌,劉女在家人和男友支持下,勇敢接受化療抗癌,男友更是不離不棄,將結婚計畫提前到今天辦理登記,簡男原本想找好友當見證人,但好友認為,應請「更有福氣」的長輩來見證婚事。

張姓女友人私訊南投縣長林明溱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詢問林明溱能否為這對新人福證並加油打氣,林明溱立即答應,今天與妻子陳麗珠到戶政事務所為簡男、劉女福證,還準備琉璃藝品、烘碗機等,要給劉女當嫁妝,祝福新人幸福美滿、新娘早日康復。

兩人得到縣長夫妻的簽名見證與祝福,也回贈手寫卡片表達滿滿感謝,劉女寫道:「非常謝謝您來見證我們的愛情,也非常謝謝您對我們的祝福,雖然生病了,我會繼續加油,跟另一半會一起面對,也祝福縣長和夫人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幫新人邀來縣長的張女紅著眼眶說,小簡(新郎)怕還沒存夠錢就結婚,會虧待阿寶(新娘),兩人為了將來幸福,努力存資金,新娘遠赴台北工作,新郎當志願役軍人在嘉義服役,阿寶雖生病,但小簡仍未離棄,感謝縣長林明溱專程來為小人物見證祝福。(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暖新聞

#愛情長跑#結婚#癌症#淋巴癌#抗癌#林明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12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