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出關比愛心! 9月中後「週週70至80萬劑疫苗」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2:59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到歐洲催貨BNT疫苗,今天(6日)終於隔離期滿出關,隔著玻璃受訪,心情愉快還手比愛心,強調9月中旬後周周有70至80萬劑疫苗到貨,而第二批疫苗,可望在這週結束前到貨,客製化標籤首批則是,中秋節左右抵台,但希望檢驗時間縮短,而對於陳時中邀約接機第二批疫苗,郭董則是打槍,說還沒決定,接不接疫苗不重要。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郭董心情怎麼樣,很高興啊。」

隔著櫥窗,郭董親筆秀字條,說礙於防疫規定,不能從大門出來受訪,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遠赴歐洲催疫苗,終於隔離滿14天,雙手合十感謝比愛心,好心情藏不住,隔著玻璃還是要分享BNT進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週週有疫苗,大概在往後,9月中旬以後都會有,請大家安心。」

 
圖/TVBS

霸氣打包票,疫苗一定週週來,郭董也在臉書發貼文說明,關於疫苗到貨,除了第二批簡體中文標籤在本週結束前到貨外,客製化標籤首批有望在中秋節左右抵台,後續預計採每週70至80萬劑「週週到貨」,會先盡快達成本年度800至900萬的目標量,爭取更多數量今年抵台,現場也秀出交貨行程表,但一亮出立刻俏皮收回,說不能給大家看,外傳9/8第二批BNT即將抵達,陳時中邀請郭董一起接機,但郭董似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還沒做決定,希望大家都能打疫苗,有疫苗來最重要,我接不接機不重要。」

打槍阿中誰接機不重要,而郭董先前在臉書說明,已經和BNT洽談,為台灣保留3000萬劑,被部長冷回覺得量稍多,郭董也再次回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政府要不要採納,是政府決定,我們不能干涉,有備無患比較好。」

圖/TVBS

換句話說,就是勸政府先準備比較保險,至於國民黨主席之爭,江啟臣說要找會贏的人來造王,外傳這人就是郭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不介入政治喔,我等一下這邊直接上班,我女兒直接上課。」

 
立刻回絕不碰政治,郭董當務之急,還是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BNT#郭台銘#鴻海#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010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