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檔期滿!「殺手保鑣2」「比得兔兔」登場 搶攻連假票房


發佈時間:2021/09/05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20:21

連續四天的中秋連假快到了,許多電影檔期,都排在這個時候上檔,像是萊恩雷諾斯跟山繆傑克森主演的電影《殺手保鑣2》,另外還有動畫片《比得兔兔》,準備來搶攻票房。

圖/翻攝自臉書海樂大電影

 
電影《殺手保鑣2》:「你可以電他一整天,但只會讓他更火大,我超好相處的什麼都會說,什麼,你認真。」

萊恩雷諾斯跟山繆傑克森,世上最不對盤的搭檔,再次合體重磅回歸,延續上一集《殺手保鑣》,繼續練肖話出任務。

電影《殺手保鑣2》:「他在這邊做什麼,我說找誰都好,就是不要麥可布萊斯,這個話聽起來是感恩你來。」

 
要幫嗆辣人妻拯救她被綁架的老公,3人更要聯手對抗惡勢力,萊恩雷諾斯戲份搞笑十足,不過其實他長年,受到焦慮症所苦。

電影《殺手保鑣2》:「他們打算進行大規模網路攻擊,不准搞砸,你也太看得起我們了。」

不過萊恩雷諾斯也坦言,藉由這樣像愛開玩笑又亢奮的角色設定,反而讓他演出時能得到抒發,自身焦慮症狀獲得緩和,因此十分喜愛這樣的角色,而《殺手保鑣2》如今也終於,要在中秋連假時登場,多部電影也同步上映。

電影《抓狂演訓班 The Big Hit》:「我的名字是艾提言是個演員,我們想演搞笑短劇脫口秀也可以,那不是我的專業我做劇場的,以前怎麼沒看過你。」

不得志的演員進監獄,從零開始訓練囚犯演戲,還要帶領他們走出牢房,將經典荒謬劇搬上劇院。

電影《抓狂演訓班 The Big Hit》:「你要帶他們出去排戲,我拿什麼擔保,他們絕對會成為監獄之光。」

電影《抓狂演訓班》:「改編自真實事件,演員們的化學反應十足,除了互動精彩,感情面也真摯感人,另外針對親子族群。」

 
電影《比得兔兔》:「你想要檢舉我嗎?我不是乖兔兔,我可是壞兔兔。」

全世界最可愛的小流氓,電影《比得兔兔》,這回上演離家出走戲碼,因為疫情拖到現在終於要上映,各種類型電影集中中秋檔期,就要搶攻連假票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症狀#攻擊#網路#電影#感情#演員#中秋#世界#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81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