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暫無升級規劃!民眾收細胞簡訊急採檢 陳時中回應了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5:01
長榮航空機師染疫案可能接觸約110萬人發疫情警示細胞簡訊。(圖/TVBS)
長榮航空機師染疫案可能接觸約110萬人發疫情警示細胞簡訊。(圖/TVBS)

長榮確診3名機師足跡遍布多個縣市,指揮中心昨(4)日針對全台110萬人發送細胞簡訊,其中以桃園市民眾最多,同時令外界相當擔心是否重現4月華航機師破口,而是否需針對桃園市提升防疫警戒。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5)日表示,目前狀況看起來比第一天好,沒有惡化的狀況發生,目前暫時無提高防疫措施。

更多新聞:百萬簡訊發放民驚慌! 藥局、超商「快篩熱銷」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關於指揮中心昨(4)日發送110萬封細胞簡訊,不少民眾直呼,實在想不透自己曾到過哪裡與確診者的足跡重疊,也有不少人感到恐慌緊急前往篩檢站進行採檢。為此,陳時中也解釋道,此次發送細胞簡訊時間較長自8月13日至9月2日,將規格拉高。而發送簡訊的用意是為了讓大家提高警覺,若身體、心理等出現相關症狀才要前往採檢,並非一收到就要立即前往採檢。

更多新聞:收簡訊不知道哪重疊足跡 民眾急奔採檢、雙北篩檢站擠爆
長榮機師驚傳突破性感染,令外界相當擔心。(圖/TVBS資料畫面)

 
關於長榮2名確診機師(案16119及案16120)先前所匡列 374名的相關接觸者PCR採檢結果均出爐,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今(5)日表示,374人分布隔離在5個集中檢疫所,分別在9月3日、4日針對374名相關接觸者進行採檢,結果均為陰性反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師突破性感染

#簡訊#新冠肺炎#陳時中#確診#採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31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