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吃海味!中秋「牛豬」貴 海鮮禮盒「更澎湃」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3:44

中秋節即將到來,牛豬肉類飆漲,烤海鮮成為最夯首選!有業者推出10種品項只要1500元的超澎湃組合箱,裡面有香魚、扇貝、透抽等等海鮮,而一般的烤肉箱,實際上肉類選擇並沒有那麼多,而是會加入一些蔬菜或是吐司增加品項,因此純海鮮的組合,大多數消費者覺得更划算,大受歡迎。

圖/TVBS

 
中秋節快到了,老闆從冰箱內挑食材,湊一湊這一籃。

海鮮業者:「挪威的鯖魚,我們台灣的小透抽,一個扇貝肉,特大的秋刀,一個墨魚香腸。」

10種品項份量海派,猜一猜這樣一箱海鮮多少錢。

 
圖/TVBS

海鮮業者:「今年這些在賣,原本推出要賣到2500(元)啦,最少要2000(元),但是我們平價一套,1500(元)我們就推出了。」

不過裡面沒有常見的豬肉片、牛小排,因為豬肉、牛肉價格飆漲,北海岸這家業者,順勢推出超低價海鮮禮盒,除了香魚、透抽、扇貝肉,還有鯛魚下巴、鯖魚、秋刀魚等等,至於純肉類的組合箱,雖然品項較多價格也拉高,但肉類選擇真的偏少,裡面還有麻糬、玉米、吐司之類,可能不是人人都喜歡。

消費者:「這樣比較像一個禮盒一樣,比較簡單啊,(所以你自己買),我什麼都吃得到。」

圖/TVBS

選擇障礙也不用煩惱,今年中秋,烤海鮮變超級夯。

海鮮餐廳業者:「像我們螃蟹一隻大概3、400元,就可以搞定了,像蛤蠣最近就,這個才100多元而已,所以牠就很便宜。」

萬里區龜吼這家海鮮餐廳,除了平價海鮮,高檔一點的活龍蝦、大花蟹,再加上白蝦和海瓜子等組合,也是2500元有找,肉類上漲,今年中秋飄出濃濃海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業者#中秋節#老闆#餐廳#消費#豬肉#中秋#價格#蔬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1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