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艱難的戰役!110萬簡訊寄出 醫勞盟:採檢站恐塞爆


發佈時間:2021/09/0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9:06
長榮3機師突破性感染,在易傳染期間違規出遊。(圖/TVBS)
長榮3機師突破性感染,在易傳染期間違規出遊。(圖/TVBS)

長榮3機師突破性感染,在易傳染期間違規出遊,足跡甚至橫跨高雄、苗栗、新竹跟桃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下午發送110萬則疫情警示簡訊,針對8月13日到9月2日,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的民眾,注意身體的症狀,而醫勞盟也對此發文回應。

國籍航空機師相關確診者接觸或活動軌跡重疊者將發布疫情警示簡訊。(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又是一場艱難的戰役」,醫勞盟稍早在臉書表示,許多收到疫情警示簡訊的民眾,現在應湧入各個醫院採檢站,其實自疫情爆發後的時間,遇到無症狀患者的比率仍非常高,因此呼籲擴大篩檢是有其必要性。

 醫勞盟呼籲擴大篩檢的必要性。(圖/翻攝自醫勞盟臉書)

許多網友在該篇貼文下留言,「這是一場沒完沒了的戰爭」、「機師喉嚨癢都被說是隱匿症狀了,除了篩檢之外誰也沒辦法知道自己有沒有確診」、「辛苦醫護人員了」、「真心感謝您們」、「馬上就遇到了,怕」、「我情願大家緊張一點比收到簡訊視而不見好啦」、「簡訊明明寫有症狀再去到底哪裡看不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師突破性感染

#長榮#機師#確診#足跡#重疊#簡訊#醫勞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32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