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收到警示簡訊?」網友罵「亂槍打鳥」要求衛福部公布足跡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6:18
收到簡訊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反應狀況。(圖/臉書抱怨公社。)
收到簡訊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反應狀況。(圖/臉書抱怨公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表示,針對確診的兩名長榮機師案16119、跟案16120以及機師的兒子案16122,3人曾所到的地方發送細胞簡訊,預計有110萬人將會收到,但現在有不少民眾反應,根本沒去過桃、竹、苗,或是高雄地區卻收到簡訊,質疑根本就是亂槍打鳥,現在指揮中心的臉書被湧入大量留言,要求公布足跡,直呼「發這種簡訊很嚇人!」。
 

衛福部臉書被灌爆。(圖/翻攝自衛福部臉書)

 
長榮2名機師先前接種過2劑疫苗仍遭突破性感染,不僅自己中鏢,其中一名機師更傳染給自己兒子,其中案16119到過高雄,更在上週六到過新竹內灣老街、新竹縣關西鎮等地觀光。由於指揮中心懷疑,這一波很可能是Delta病毒,不只要求案16122就讀的北科附工全面停課採檢,在今日下午也發送細胞簡訊,通知曾經和確診者足跡重疊的民眾。

 
簡訊內容。(圖/TVBS)

只是不少民眾明明不在指揮中心公布的期間內到過桃竹苗地區,卻還是收到足跡重疊的細胞簡訊,再加上簡訊上只有寫時間,並未標註確切地點,讓收到的民眾相當納悶。還有一家3口到同一個地方,但只有自己和女兒收到,妻子卻沒有收到簡訊。指揮中心臉書留言也被大批網友灌爆,要指揮中心公布確切足跡,直呼「請公布確診者足跡好嗎?發這種簡訊很嚇人」、「只有我覺得簡訊是亂發嗎?根本沒去過那些地方」、「真的亂槍打鳥啊!!足跡根本沒重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師突破性感染

#民眾#新冠肺炎#機師#疫情#長榮#疫苗#高雄#突破性感染#新冠#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84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