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elta難擋!命理師揭「下半年國運」曝:這月是關鍵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3:51
台灣近日面臨多名機師「突破性感染」,疫情詭譎緊張,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台灣近日面臨多名機師「突破性感染」,疫情詭譎緊張,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台灣近日在5天內出現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連長榮機師的10多歲兒子也染疫,指揮官陳時中高度懷疑為Delta病毒,引發全台民眾恐慌,就怕疫情再度重演。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先前在節目中,以撲克牌占卜揭開台灣下半年國運,直指關鍵在「這個月」,台灣將漸入佳境。

更多新聞:吞忍1年多!蘇晏霈「火大現身林口分局」報案轟太猖狂

 
 
詹惟中日前上《新聞挖挖哇》節目抽出6張撲克牌占卜台灣下半年國運,包含疫情和經濟整體狀況做預測。國曆7月抽到黑桃10,詹惟中指出這代表在政令上仍有糾葛、對立情況;國曆8月為黑梅花3,代表整體仍陷入膠著,人民之間的想法和災情不見得有好轉,「民不聊生,大家都非常艱困。」

 
詹惟中以撲克牌占卜台灣下半年國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接著詹惟中指出,國曆9月台灣開始漸入佳境,「慢慢的無論經濟支援、民生問題、生活品質或商業運作,都有很多貴人,來自中美或世界各地的貴人、各國家對我們的肯定支持,在9月是一道非常強的曙光!」國曆10月出現紅心K,除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關心,「各領域、各國家的強人都在全力支援這個可愛的小島和人民,這時台灣對疫情抱著很大希望。」

 
更多新聞:浴室重摔胸骨塌陷!85歲梅芳阿姨「近況曝光」網全震撼
 
到了11月,撲克牌抽到紅心8,詹惟中分析此時大家彼此之間的忌妒、憤怒和對立減到最低,心情上沒那麼浮躁。年底12月則抽到黑J,詹惟中認為這代表貴人的權力,「代表某個施政有一個很好的明確方向,給大家更多安心,非常具有力量的正面堅持。」

 
詹惟中坦言有反省,因此最近都不談政治。(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詹惟中強調撲克牌非常神準,直指先前郭台銘棄選前3天便神準預測到,結果被主持人鄭弘儀狠虧「準的跟不準的都要講耶!」他才坦言其實當初總統大選前,抽到韓國瑜是黑桃K,代表「困難中的王」,當時他原本認為應該是OK的,沒想到下一張抽出來蔡英文是紅心K,「我心裡面覺得應該不用講了…紅是好的、黑是困難的。牌是準的,但是人不能偏心!」坦言自己有反省和檢討,因此最近都不談政治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與本新聞網無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elta#機師#突破性感染#詹惟中#國運#下半年#變種病毒#入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6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