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拿曝交情!機師專程奔高雄整復 與按摩師是舊識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5:06
圖/TVBS
圖/TVBS

染疫的機師案16119,上個月出飛芝加哥返國之後,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專程跟妻子開車,從北部南下高雄,跑到三民區鼎中路的推拿館,待上5個小時,期間機師短暫外出,去面交露營燈具,為何如此特地到高雄按摩筋骨,原來這名機師跟推拿師是舊識,他10多年前在高雄服役認識的。

拉下鐵門的國術館,就是確診機師在高雄的足跡,50多歲機師,8月21日凌晨三點,跟妻子特地開車從桃園直奔高雄,在鼎中路這間推拿館待了快五小時,過程中,機師外出到鼓山區南屏路的超商前,他坐車上拉下窗,面交露營燈,跟賣家短暫接觸三分鐘,再回推拿館等妻子按摩完再北上。

 

記者黃筱淇:「確診機師夫婦特地從桃園,開車南下到高雄這一間整復館,一待就是五個小時,據了解機師跟推拿師,兩個人認識十多年。」

會在國術館待上5個小時,原來這名機師曾在岡山空軍官校服役,10多年前就認識這名推拿師兩人算舊識,來按摩筋骨順便見老朋友。

圖/TVBS

 
附近住戶vs.記者:「你說他開多久了,開20幾年了,開20幾年了喔有沒有其他員工,沒有。」

機師在8月31出現症狀,發病前2至3天較具傳染力,因此可傳染期,未包含在高雄的足跡,推拿師算密切接觸者,已住集中檢疫所,面交的賣家則是自主健康管理,兩人PCR都陰性。

圖/TVBS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個案於8月31日出現症狀,依據學理上面可傳染期,並未包含8月21日在高雄的足跡。」

這名機師上個月23日飛馬尼拉,8月28日還到新竹關西吃早餐,又跑到內灣老街觀光,8月31日曾出入湖口火車站,以及新豐鄉的Motel,8月初飛芝加哥返國,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卻趴趴走到高雄訪友推拿,真的不應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師突破性感染

#桃園#機師#確診#染疫#足跡#自主健康管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36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