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師趴趴走餐敘、住摩鐵 鄉民炸鍋:自主管理就是笑話!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08:24
長榮航空5天內爆出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長榮航空5天內爆出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長榮航空5天內爆出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其中一人傳染給就讀北科附工的兒子(案16122)造成全校停課14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不排除個案中2名機師感染Delta變異株。豈料確診機師足跡遍及全台多縣市,有一人於7天加強型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與朋友餐敘,如此情況就被質疑,「自主管理就是笑話!」

確診者於桃園市公共場所足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2名確診機師(案16119、案16120)曾赴桃園市、新竹縣及苗栗縣,8月23、24日,8月31日至9月1日到過中壢區六星汽車旅館,8月29日和9月1日前往桃園展演中心藝文廣場外圍,9月1、2日上午至平鎮區裕豐汽車保養廠。

確診者於苗栗縣公共場所足跡。(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衛生局指出,8月28日,案16119前往關西鎮正義路外帶早餐,稍後赴內灣風景區散心,中午離開。8月31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先後到湖口車站和新豐鄉某汽車旅館。8月28日晚間,案16120前往苗栗縣造橋鄉佳峰餐廳用餐,隨後至呷串燒平價美食燒烤店。

確診者於高雄市足跡。(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亦於3日表示,接獲桃園市通報,8月21日50多歲長榮機師案16119跟太太有到高雄市,除前往三民區正舒馥純推拿館停留近5小時,還有到鼓山區統一超商文信門市外面交物品,隨後返回桃園住家。

更多新聞:3機師突破性感染!醫「Delta來了」籲:北部停內用

長榮航空3日晚間證實,一名完成2劑疫苗施打的機師確診,經疫調發現其8月26日自芝加哥返回台北後,於7天的加強型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與朋友餐敘,並在8月30日執勤台北-布里斯本勤務前未確實填寫健康聲明書。此行為違反防疫相關規範,公司已展開事實調查,預計4日召開紀律評議委員會進行議處。

網友痛批防疫政策。(圖/翻攝自PTT)

網友痛批防疫政策。(圖/翻攝自PTT)

對於確診機師入住竹縣摩鐵還到過關西鎮,就有PTT鄉民痛批,「自主健康管理=出門大玩特玩?」、「又機師、又桃園」、「這些飛機上的XX人乖乖關在房子14天很難嗎」、「機師的自主管理等於全台走透透嗎」、「機師懂玩」、「自主管理就是笑話」、「自主管理真有用3+11就不會爆了」。但也有網友認為,眾人別又開始獵巫,好奇機師的行為有違法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師突破性感染

迎戰Delta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桃園#Delta#機師#防疫#突破性感染#長榮#足跡#自主健康管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5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