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接種雪崩剩百人!網曝「這族群」恐逃不掉全施打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7:08
國內有4種疫苗可以預約施打,但仍有不少疫苗孤兒。(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有4種疫苗可以預約施打,但仍有不少疫苗孤兒。(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高端開打當天就施打16萬7268人,但歷經AZ、BNT疫苗陸續來台,以及多起施打高端後猝死案例,雖死因是否與疫苗相關尚無定論,高端接種率仍呈現雪崩式下滑,昨(2)日僅有530人施打。至於剩下的疫苗由誰接種?網友紛紛推測「這群人」要準備接收。

更多新聞:長榮兒確診「感染源恐是Delta」!4人足跡布桃竹苗

 

9月2日只有530人施打高端疫苗。(圖/翻攝自疾管署官網)

國內採購的首批93.3萬劑BNT疫苗到貨,最快在月中開打,而AZ今日也開放23至28歲民眾預約,讓許多民眾內心意願遭到動搖。根據衛福部接種統計資料顯示,昨日全台共施打1萬9302劑,其中AZ為9831劑、莫德納8941劑及高端530劑,截至目前疫苗人口涵蓋率42.82%。

更多新聞:帝王相奪2024總統?他斷言民進黨「這暗招」:殺不死

 
由於高端首日有16萬7268人接種,到昨日僅有530人,施打率成雪崩式下跌。就有網友以「高端沒打完的量會怎麼處理」為題在PTT詢問,政府買的劑量卻沒打完,之後會如何妥善處理。

網友認為高端會留給國軍施打,或者送給日本。(組合圖/翻攝自PTT)

網友推測高端會給這族群施打,「國軍弟兄們,該你們上場了」、「辛苦偉大的國軍了」、「國軍瑟瑟發抖中」、「有國軍、外籍移工、教師、公務員...?」、「送給日本」、「給阿兵哥打啊」、「國軍的手臂都準備好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端#副作用#猝死#BNT#A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5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