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週才打AZ! 藍委陳以信突「胸悶、盜汗」急送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5:55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擴大接種疫苗,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上週五(8/27)曾接種AZ疫苗第一劑,怎料今(3)日傳出上午在家中身體不適,出現胸悶、身體盜汗等症狀緊急叫救護車送至衛福部台北醫院。是否與疫苗有關,陳以信出院後表示,醫師告知與疫苗無關。

陳以信發文透露近況。(圖/翻攝自陳以信臉書)

 
據悉,陳以信昨(2)晚還與友人出去吃飯,沒有不適情況,怎料今日上午卻突然出現胸悶、身體盜汗等症狀,緊急送醫。他向友人透露,目前身體狀況穩定,但聲音相當虛弱,至於是否有疫苗有關仍待調查釐清。

AZ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陳以信今日上午10時許,還在臉書發長文批評指揮中心現在疫苗接種政策只顧著衝第一劑疫苗覆蓋率,卻把第二劑放後面,直言「是把政治考量放在科學考量前面」點名衛福部長陳時中應該重新思考優先順序。沒想到發文2小時後,卻傳出不適消息。

送醫消息傳出後,引各界關心。對此,陳以信也在臉書PO文透露病況,目前狀況很好,並無大礙,對於驚動外界感到不好意思,同時感謝各界關心。並祝福大家健康平安。PO文曝光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第一時間留言慰問,「以信委員,平安第一,早日康復。」
 

據悉,陳以信11月將代表國民黨團與衛福部赴國外參加溫室氣體國際會議,因規定要打完2劑疫苗,才被專案安排接種AZ。而陳以信出院後透過辦公室回應,身體已無大礙,並出院返家休息,根據醫生說明檢查結果,「並無與上週施打疫苗有所關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陳以信#AZ#送醫#AZ疫苗#胸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41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