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諷不感激!今BNT到貨 終等到指揮中心感謝卡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1:58
連勝文臉書大頭貼諷刺指揮中心未感謝3企業團體捐贈BNT疫苗。(合成圖/連勝文臉書、TVBS)
連勝文臉書大頭貼諷刺指揮中心未感謝3企業團體捐贈BNT疫苗。(合成圖/連勝文臉書、TVBS)

台灣透過民間企業團體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以及慈濟基金會才得以採購到德國BNT新冠肺炎疫苗,贈送給政府使用,今(2)日上午終於有首批疫苗到貨,不過7月時行政院和指揮中心才被批評,為何美國等國家贈送台灣疫苗有感謝狀,這些團體卻沒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除了發布新聞稿感謝外,也製作感謝手板除了在接機時合影有拿出來,也預計在下午記者會上使用。

各國捐贈疫苗都會有感謝手板。(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7月14日把臉書臉書大頭貼換成寫有「感謝鴻海、台積電捐1,000萬劑疫苗,不過指揮中心卻連感謝背板都沒有」的字樣,至今都還是這張,主要就是諷刺指揮中心沒有如同其他國家贈送疫苗時,製作手板感謝贈與單位。當時急診醫師陳志金就有幫忙緩頰,指揮中心都是疫苗真的抵達才會有字卡,隔空喊話要他再等等。

確實指揮中心今日除了發布新聞稿,感謝3家企業團體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這段期間從洽購疫苗,到爭取首批BNT疫苗提早到貨,表達由衷的謝意。

指揮中心在BNT到貨時才製作感謝字卡。(圖/指揮中心)

也製作的感謝字卡,放上台積電、鴻海、慈濟LOGO,以及3家企業團體的全名,大大的Thank You字樣,看起來走極簡風,在清晨接機時就有拿出來合影,預計會在記者會當中使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BNT#疫苗#疾管署#鴻海#永齡#台積電#慈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70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