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加碼振興推「台北熊好券」 逾百萬份數中獎機率最高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7:00
台北推「台北熊好券」。(圖/台北市政府)
台北推「台北熊好券」。(圖/台北市政府)

行政院振興五倍券預計最快中秋節開放預約,各縣市陸續推出加碼方案,台北市今(1)日宣布跟進,發行「台北熊好券」,包含住宿券、饗購券、藝文券、運動券及市集券共5種票券,面額為100元,採數位票券模式,透過台北通APP即可參加票券抽獎,總份數超過一百萬份,中獎機率可說史上最高,預計9月下旬開放填寫意願登記,並擇期公開抽獎。

台北熊好券。(圖/台北市政府)

 
更多新聞:打工族注意!勞動部發放1萬元紓困金 逾35萬人已入帳

「台北熊好券」合作商家鎖定在住宿、零售、餐飲、藝文、體育及市集等受疫情衝擊的產業,這些這商家在台北市境內有近10萬家。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以數位方式辦理,不僅能有效振興,還可增進店家數位轉型。

數位振興,台北熊好。(圖/台北市政府)

更多新聞:高雄輕軌列車出軌「車上僅2乘客」 網酸:銅板包車服務
 

北市府秘書長陳志銘說明,「台北熊好券」全數整合於台北通APP,從意願登記、線上抽籤、系統派券到消費折抵,一條龍流程。抽中的民眾,將會在台北通APP票夾中看到自己獲得的數位票券,只要到台北熊好券合作店家消費,點開票券、掃碼店家專屬的活動QR Code,即可線上付券,完成消費折抵。

總份數超過一百萬份的5種券,將在9月下旬開放給所有台北通會員登記,先點選各票券優先順序,經由電腦依志願序線上抽籤,系統就會自動發券到手機裡;想要參與的店家,北市府於8日開放線上登錄,審核通過後即成為「熊好店家」。此次「熊好券」共花5億元預算,全台民眾與北市商家都可一同參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熊好券#台北#振興#台北通#五倍券#數位#票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39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