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罰定了!不甩防疫 北市音樂餐坊偷開唱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3:12

北市龍山商場一家音樂餐坊違反防疫規定,不只沒有梅花座、隔板,還開放卡啦ok讓民眾高唱,現在市府要重罰,不過其實現在防疫期間,包含餐廳、公園等唱歌設備都是禁止開放民眾用,只有駐唱這類職業表演,麥克風不會頻換手,才可放行。

圖/TVBS

 
照片中一男一女台上高歌,仔細看其中一人沒戴口罩,重點是現在餐廳卡啦ok不是還沒開放嗎,位在龍山商場的這家音樂餐坊被檢舉,違反防疫規定。

記者李作珩:「龍山商場連接的是捷運龍山寺站,因為現在有店家不符防疫規定,所以市府要開罰。」

包含未依規定梅花座,沒設隔板市府要罰三千到一萬五,市府說一定會從重開罰,回到現場,明明是開業時間但或許是避風頭,店家沒有開門,不過這裡確實平常不少長輩,會到這邊消遣。

 
圖/TVBS

民眾:「(前一兩天你有來過)有,也有人唱歌沒有啦,現在好幾天兩三天沒有唱了,不能唱。」

果然就有人撲空,但其實現階段,只要是會傳遞麥克風的都不行,不管是吃飯時還是遊覽車上,或者是到公園投幣式的卡拉OK,想高歌一曲通通都是禁止的,隔壁的新北也是包廂內禁止唱歌,但是像是駐唱這種職業表演性質,因為不會麥克風不斷換人用,所以可以開放。

圖/TVBS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目前還在疫情期間,台北市政府還是呼籲所有民眾,降低傳遞麥克風的舉動,才能降低傳染風險。」

民眾想放鬆現在恐怕得找其他休閒活動,店家也別想鑽漏洞,否則就是得吃上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疫情#台北#防疫#時間#記者#北市#政府#台北市#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63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