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驚爆「百萬劑」疫苗今抵台 傳有AZ數量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4:42
名嘴爆料有疫苗將抵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名嘴爆料有疫苗將抵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眾所矚目的BNT疫苗,才開放意願登記短短3天就湧入近330萬人登記,今(31)日傳出首批疫苗有望明(9/1)到貨,沒想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卻接連在臉書搶先爆料,今日將有疫苗會到貨,王瑞德甚至直接透露數量約百萬劑,而且廠牌不是BNT。對於各種傳聞,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將於下午疫情記者會上說明。

王定宇暗示有好消息。(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昨(30)日在臉書PO文,「今天早一點說『晚安』,大家…明天見」並隨文附上一張期待中的表情貼圖。網友看完秒懂驚呼,「又有疫苗要來了」、「令人會心一笑的圖又出現了」、「我知道了,飛往台灣的疫苗明天到」、「感覺明天有值得期待的事」、「每次看到這張圖就知道是有好事即將到來」。事實上每次有疫苗好消息的時候,王定宇都會用這張圖片,讓粉絲瞬間秒懂。

國內擴大疫苗接種。(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而王瑞德昨晚也在臉書透露,恭喜大家31日將有百萬劑疫苗來台,更爆料疫苗廠牌「不是BNT」。此外他也表示,BNT將優先給12至17歲學生打,要民眾「不要挑了!能打先打!」

關於近期有無疫苗到貨,總統蔡英文23日接種高端疫苗時曾透露,8月底前將有疫苗抵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當時回應,已向國人報告,這段時間都會有疫苗陸續進來,請民眾耐心等候。據了解,這批將到貨的疫苗廠牌是AZ疫苗由華航載運,預計今日下午由泰國曼谷出發,約下午3時40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傳出這批AZ疫苗預計將有59.5萬劑到貨。指揮中心於下午記者會上證實,今日將有59.5萬劑AZ疫苗到貨,將於下午3時4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BNT#疫苗#百萬劑#王瑞德#王定宇#陳時中#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9

0.1011

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