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寄賣車」烤粉色送女友 被噴「渣男」海神車主:怎可能!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9:45

日前高雄一名林姓男網紅,做生日蛋糕給女友驚喜,女朋友2個小時找不到人,暴怒拿黑色噴漆,把男子的瑪莎拉蒂,噴上「渣男」兩字,而這名林姓網紅是一名車商,現在被爆料,當天他女友駕駛的粉紅色跑車,是人家寄賣的,原車色是黑色,卻被林姓車商烤成粉紅色送給女友,但男子透過電話否認。

長髮女子,一下車,就拿著噴漆,走到對街,朝白色瑪莎拉蒂,噴上渣男兩字,而女子開的這輛粉色跑車,是男友送的,現在被爆料,車子寄賣中,卻被林姓男子烤漆改成粉色,再送給女朋友。

 

圖/TVBS

跑車原本是黑色,被烤成粉紅色,原車主去年過世,他女友透過朋友,委託知名網紅林姓男子寄賣,林姓男子被指控把黑車烤成粉色,送給女朋友討她歡心。

當事人林小彬:「我講一句話好了啦,公道話,今天我怎麼可能把人家寄賣的車去烤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林先生還被指控,把別人車子換色,也沒變更行照,沒驗車,導致車牌被註銷。

當事人林小彬:「註銷是沒錯,可是到我手中就快註銷了,可是註銷可以重領啊。」

圖/TVBS

當事人的二手車行公休,透過電話否認,日前他要給女友生日驚喜,DIY做蛋糕,羅姓女友打2個小時電話,找不到人暴怒,拿黑色噴漆,在男友瑪莎拉蒂噴上「渣男」,當下氣過頭,一度把渣男寫成水煮男,一星期後又因為跑車烤漆爭議,上了新聞版面。

當事人林小彬vs.女友(110.08.22):「去哪裡學的大陸的視頻是不是(嗯),真當我渣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子#駕駛#大陸#高雄#朋友#男友#女子#生日#網紅#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39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