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3均在新北市!陪病就醫採檢後確診陽性 Ct值都>30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22:28

全台30日再增加三例確診案例,全部都在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指出,都是陪病就醫採檢後發現陽性,但Ct值都超過30,研判不具傳染力。新北市政府也公布其中兩起足跡,有人曾到過西門町!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新北市的新增,確診個案有三人,永和板橋土城各一人。」

全台30日再增加三例確診,全在新北市,侯友宜說發現的方式都很雷同。

新北市長侯友宜:「土城這個個案,陪同(朋友)個案去住院,住院要採PCR,在8月28日採檢出來是陽性,所以陽性的Ct值已經達到38。」

 
土城屬於家戶感染,永和和板橋個案感染源尚待釐清,但也都是到醫院陪病,必須PCR才發現染疫,不過Ct值都超過30研判不具有傳染力,新北也公布其中兩起確診者足跡。

圖/TVBS

大白天,西門町的萬年商業大樓,拉下鐵門沒營業,因為有住板橋的確診者案16095,8/26下午兩點半曾來過,半小時前他搭捷運板南線,從江子翠站出發到西門站。

記者劉亭廷:「案16095逛了西門町知名的雜誌專賣店,快二十分鐘後,也前往了同一條街上的誠品武昌店,並在這裡逗留約九分鐘。」

圖/TVBS

誠品武昌店一樣拉上鐵捲門,暫停營業大清消,8/31將恢復營業。案16095,8/24下午也曾到科學教育館,傍晚到板橋區民治街的火鍋店;而住在永和的案16100,8/25早上六點,則到了永和勵行市場,新北接連兩天都有確診案例,全台緊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確診#染疫#記者#北市#政府#市場#醫院#朋友#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70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