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住度假村「床佈蟑螂屍」 枕下「喇牙」探頭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9:12

有旅客入住苗栗南庄溫泉度假村,睡一晚隔天起床發現,枕頭竟然佈滿蟑螂屍體,翻動之後竟然跑出一隻大喇牙,嚇出陰影,反映之後隔天才收到業者電話,認為對方毫無誠意要解決。事後負責人親自致電道歉,對於回應不妥當,房務主管和業務經理引咎辭職,願意全額退費,但客人拒絕,會把這筆錢捐出去。

圖/TVBS

 
枕頭下方,以為是木屑碎片,但仔細看,有些還長腳,原來都是蟑螂屍體,誇張的是翻動枕頭,竟然跑出「大魔王」,喇牙冒出頭來,嚇得住客陰影散不去。

入住旅客鍾先生:「她當天入住的時候,她就有發現就是,她的房間內就是有蟑螂出現,說奇怪(枕頭)怎麼會有髒東西,所以她就想說沒關係,就是把它推旁邊一點,她就自己睡另外一邊。」

睡一晚才發現,竟然跟昆蟲共眠,鍾先生和朋友,花1萬7千多元訂苗栗南庄渡假村,想體驗大自然度假,疑似太久沒旅客,昆蟲跑出來,住客差點崩潰,等了一天才接到飯店電話。

 
圖/TVBS

入住旅客鍾先生vs.飯店:「假設我送您泡湯券,送你十張泡湯券,可是你們一起住在屏東,下次來可能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其實對於你們覺得,認定的補償,完全是『天馬行空』。」

住客認為飯店毫無誠意,甚至被懷疑。

入住旅客鍾先生vs.飯店:「都已經回到屏東了,高雄屏東了,然後你才打了這個電話,我坦白講我會覺得,你們真的住在屏東嗎,我當然住在屏東啊,你講這個話,你非常的過份喔。」

圖/TVBS

度假村回應,已經和當事人鄭重道歉,對於處理不妥當,房務主管和業務經理引咎辭職,全額退費客人拒絕全數捐款,務必加強員工訓練,和增加清潔人力,但在3個月前。

同間飯店溫泉池,邊角磁磚破裂,房間浴室淹的都是水,飯店說是水管問題,已經處理完畢。警戒降二級後,苗栗住房率飆升2成,想抓住疫情後商機,住宿業恐怕得更謹慎戒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員工#高雄#屏東#朋友#苗栗#警戒#飯店#業者#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7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