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路面突塌陷! 壓破「天然氣管」消防急灑水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23:23

台南東區,今天(29日)傍晚5點半,突然出現路面坍塌,不僅破洞50公分寬,還壓毀了底下天然氣管線,造成氣體外洩,一開始沒有人發現,直到轄區派出所員警,剛好路過看見,趕緊通報119,由於是交通尖峰時段,消防到場噴水防護,員警也在場戒備。

圖/TVBS

 
十字路口,消防隊員不斷噴霧灑水,施工單位,拿工具破壞路面,因為馬路坍塌,把底下的天然氣管,壓壞了。

正逢周末晚餐時間,路上汽機車多,加上灑水之後,地面溼滑,擔心路過民眾危險,員警在旁戒備。

圖/TVBS

東門分隊小隊長洪憲政:「報案有瓦斯外洩情形,然後我們過來查看就看到是,地基有掏空,然後我們就噴水做防護,現場已經有天然瓦斯的人員,已經在現場做開挖。」
 

事發在台南東區,東寧路和東安路交叉口,原來是因為路面地基掏空,在29日傍晚五點半左右,突然破洞50公分寬,造成底下的天然氣管破裂,只是原本路過的民眾,沒有察覺,直到轄區派出所員警剛好經過才發現,立刻通報119,並通知天然瓦斯員工到場協助。

圖/TVBS

瓦斯工程部經理呂欣莒:「土方下陷之後壓中我們的瓦斯管,那現在已經把瓦斯開關已經關了兩顆,讓瓦斯洩漏量減少,(共塌陷)兩到三立方公尺的面積左右啦。」

台南市區路段,突然出現破坑,還壓壞底下天然氣管線,造成天然氣外洩,還好員警及時發現,擺放三角錐,在場戒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人員#員警#員工#時間#台南#機車#消防#交通#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652

0.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