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明山爆人潮!小巴客滿 男「硬擠公車」起口角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20:50

現在一到假日,觀光景點幾乎都是人,像是陽明山擎天崗,公車站牌都是等車民眾,每台小巴都擠得像沙丁魚,有人要去冷水坑碰到公車壞掉,只能在擎天崗下車,但接下來的車班班客滿,等一小時想硬擠,卻和車內乘客起口角,公車業者回應會看即時影像,人流多會機動加開班次。

圖/TVBS

 
等車民眾vs.乘客:「加班車會來啦,加『幾摳碗糕』啦,整群人都被丟在這,你沒看到。」

公車已經滿載,阿北想硬擠,但看看後面同行朋友,還有8個人也想擠上車。

等車民眾vs.乘客:「你站上來我們很悶,然後又有社交距離,你...你很悶,我們比你們更悶啦,我們車坐到這裡,被丟在這裡,我比你更悶啦!」

 
卡在車門公車走不了,乘客也爆氣,原來是要去冷水坑,碰上108公車突然壞掉,乘客只能在擎天崗下車,但班班客滿連站都沒位置。

圖/TVBS

等車民眾vs.司機:「整群老人等多久,等一小時了啦,車壞掉被丟在這一小時了,你這樣跟我講也沒用,又不是我的事情,你跟我講。」

被當出氣包,司機更無奈,看看車內擠得像沙丁魚,明顯超載更別說社交距離。

往士林劍潭,假日的擎天崗,下午2點多,公車站排滿滿都是人,幾乎繞快半圈公車亭,靠站的小15和108,每班都只剩站票。


民眾:「對(上山)都站滿了,會比較難一點(社交距離),對可是難免還是要上來。」

遊客中心櫃台:「快要那個5、6點的時候,這邊的人如果很多的話,小15會加開。」

 
光是大眾運輸,大熱天得等20分鐘起跳,停車場控制人流,開車的卡在入口也等半小時,公車業者回應,會透過即時影像觀察人流,機動調度班次,但畢竟上山遊客多,只能盡力疏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遊客#業者#朋友#觀光#社交距離#司機#口角#景點#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78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