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6千萬「峇里島」搬山上 「花籃鞦韆」打卡夯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嘉貴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09:53

疫情趨緩,遊客出籠,南投有景觀餐廳加設許多創意造景,要吸引遊客,另外彰化也有老闆花6千萬,把超多峇厘島度假風格的網美裝置藝術,像是花籃盪鞦韆漂浮咖啡廳等,搬到山上,希望搭配中央發的五倍券,再創一波商機。

圖/TVBS

 
遊客坐在巨大花籃裡,工作人員幫忙盪鞦韆,盪出去一瞬間,搭配後方美景,按下快門,拍下美照。

還有延伸出去的,透明地板觀景台,能讓遊客,將美景盡收眼底。

彰化這間景觀咖啡廳,歷經一年改造,老闆把充滿海島度假風味的裝置藝術,搬到山上來,讓遊客彷彿置身在峇厘島,還有像是創意盪鞦韆,漂浮在空中的咖啡廳,鳥巢小窩,粉紅鋼琴等造景,吸引網美來拍照。

 
早上有得玩,晚上還能看見76線S彎道,還有彰化百萬夜景。

圖/TVBS

老闆:「因為疫情的關係,漸漸已經明朗化,那政府有規劃在十月份,要推出五倍的振興券,我們當然很歡迎各地的遊客來這邊旅遊,來玩。」

去年餐廳老闆花了6000萬,打造這網美聖地,要開業卻遇到疫情,人潮不到一成,最近解封,遊客才慢慢回流,期盼五倍卷上路後,能再創一波商機。

圖/TVBS

另外疫情降溫,民眾紛紛出遊,在南投也有景觀咖啡廳,加設許多創意裝置,要吸引遊客。

情侶合照就像站在湖面上反射出美麗倒影,還有愛心為主題的背板,不只要吸引網美,更要搶攻情侶市場。

遊客:「很遼闊,然後也很適合情侶來這邊逛逛,所以就帶來這邊玩。」

 
疫情趨緩,遊客變多,業者紛紛發揮創意,除了讓遊客回流,更要提高業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疫情#人員#五倍券#振興#遊客#工作#人潮#解封#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11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