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西瓜、寶可夢造型「地瓜球」 好吃又好拍


發佈時間:2021/08/2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20:16

台中餐飲業者玩創意,拉麵店研發了「巧克力拉麵」,加入苦瓜,酸菜,以及辣椒絲,想打造不同風味,另外還有業者,把夜市小吃地瓜球,變成西瓜跟寶可夢造型,吸引不少人到現場排隊。

圖/TVBS

 
一顆顆地瓜球起鍋,顛覆傳統印象玩創意,做成迷你版小玉西瓜,跟寶可夢的造型。

台灣傳統夜市小吃,不只好好吃也變得好好拍,造型地瓜球用竹籤串起來,像日式糯米團子,不少民眾都是慕名而來。

圖/TVBS

民眾:「西瓜很可愛,(西瓜)的造型沒有吃過,女朋友從台北來啊,問她要吃什麼都不要,結果說有這種特別的地瓜球,她就說好。」
 

台北來的民眾到台中玩,也指定要吃超萌地瓜球,不過西瓜造型其實沒有西瓜味,而是有淡淡的抹茶香。

另外日式拉麵也能大玩創意,剛煮好的Q彈拉麵,配上濃郁湯頭,叉燒糖心蛋,讓人看了食指大動,但台中大里的,這一家店多加了。

圖/TVBS

拉麵店業者:「巧克力做的。」

愛心形狀的黑巧克力,以及酸菜,辣椒絲,跟山苦瓜,看起來又甜又酸又辣又苦,咦?是不是像極了愛情。

拉麵店業者:「因為它的基底是醬油,所以醬油的話會偏鹹,可是因為我們自己煮的可可油,然後再加一些我們特調的東西,所以整碗是有一點鹹甜鹹甜的。」

不少人都是抱著,嚐鮮的心情來吃看看,好奇這碗綜合了,酸甜苦辣的新滋味,味道合不合自己的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台北#台灣#台中#夜市#餐飲#餐飲業#業者#愛情#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73

0.1689

0.4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