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血復活!墾丁大街擠「沙丁魚」 台南安平、四草溼地湧人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5:11

暑假最後一個周末,家長帶著孩子卯起來玩,南部從嘉義到墾丁出現大批旅遊人潮,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台南知名景點,四草隧道體驗搭船之外,週六開始的墾丁大街,也幾乎回到疫情前,人潮多到像擠沙丁魚,好熱鬧。

圖/TVBS

 
降二級後,墾丁大街滿血復活,週六晚間,人潮像擠沙丁魚一般,幾乎看不到馬路,全是黑鴉鴉的人頭,儘管不能邊走邊吃,民眾也很守規矩,外帶回民宿用餐,這波人潮也在台南湧現

記者林佑璇:「暑假最後一個週末,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台南第一站就到四草隧道搭船,現場排隊人潮超過一百公尺。」

一早趁太陽還沒很毒辣,家長紛紛帶孩子來體驗搭船,小朋友第一次搭船好興奮

 
記者vs.家長:「第二天了,我們昨天剛從台北來的,四天,對對對,會到最後一天才回去。」

圖/TVBS

要玩到開學最後一刻,畢竟疫情期間悶太久了,但防疫依舊不能少,搭船除了要實聯制,全程也要口罩戴緊緊,乘船人數也降載一船限乘20人

導覽員:「貴賓請您記得把手收進來。」

小朋友vs.記者:「就是覺得還蠻漂亮,那今天有想要吃什麼美食嗎,肉圓、蚵仔煎跟安平小吃。」

圖/TVBS

連小朋友都推薦的安平老街蚵仔煎,還沒中午戶外座位就已經被佔好佔滿,人潮比上個週末還要多,儘管人潮要到中午過後才會陸續湧現,但還是有不少小攤販早早就來擺攤準備。

記者vs.安平老街店家:「有比較多人啦,但是還沒有多到像正常往常那樣,比上個禮拜還要多嗎,一點點耶。」

 
記者vs.安平老街攤商:「有多一點嗎,有啦,多一點點是有啦,大概多多少,多一分而已。」

除了台南,嘉義太平雲梯也要趕在開學前開放,29號上午九點開放,不過橋上人數限制在150人以內,假日從上午九點開始到下午五點半,周邊老街也配合防疫開放,南部各景點攤商趁剩下的幾天,搶賺暑假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新冠肺炎#疫情#台北#防疫#措施#疾管署#新冠#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203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