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暖畫面曝!回收嬤「吃力上斜坡」 騎士心疼跑去幫推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23:52
好心男幫忙老婦推回收物上坡道。(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好心男幫忙老婦推回收物上坡道。(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台灣最美風景!有男騎士行經一處大斜坡時,發現老婦人正吃力地推著大量回收物品,朝坡道頂端緩緩前進。雖然男子與婦人根本就素昧平生,但老人家辛苦的身影卻讓男子相當心疼,於是他趕緊下車幫忙「推一把」,完整過程曝光感動萬人。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子2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布一段影片,畫面顯示車道斜坡上有一名老婦人正推著大量回收物,緩緩前進坡道頂端。這名發布影片的男騎士似乎早就注意到婦人辛苦身影,所以趕緊把車輛騎上斜坡停好,下車後快步跑向老婦且主動幫忙推回收,如此舉動只盼減輕她的負擔。

男子停好車回頭,發現老婦仍在斜坡上走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後來男子將這段影片PO到臉書,寫下「阿嬤我不是故意要吃妳豆腐」。畫面曝光吸引萬人按讚,網友們感動留言,「天下間最暖心的就是這個舉動」、「好人一生平安」、「台灣有你們這些好人,真的好棒」、「世界因你而美麗」、「謝謝你的愛,幫忙這一推」,也有不少人點出,此處應該是在新北市鶯歌區。

實習編輯/徐榮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回收#新北市#網友#熱心#騎士#斜坡#鶯歌#善心#爆廢公社#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2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