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學最後周末! 兒樂增600名、動物園開貓熊館


發佈時間:2021/08/28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4:09

開學前的最後周末,不少家長趕緊把握時間帶小孩放風,尤其兒童新樂園,看準人潮會很多,特別從28日起加開600位的入場名額能夠現場預約,短短兩小時就被搶光;而北市動物園也有所鬆綁,大貓熊館和無尾熊館等受歡迎的室內場館,在疫情趨緩下,總算再度開放。

圖/TVBS

 
總算又能近距離看到動物園的明星圓寶家族,疫情影響近4個月沒開放,甚至在首波解封名單中,大貓熊館由於室內依舊關閉,直到疫情趨緩才再度讓圓寶家族和大家見見面。

民眾:「進入很快不用什麼排到,因為我們都先預約,剛進來而已,小孩比較開心,爸爸在這裡在這裡。」

把握機會一早就來等入場,28日起動物園再鬆綁,包含無尾熊館1樓,企鵝館昆蟲館,這幾個室內場域都重啟;反觀熱帶雨林室內館、兩棲爬蟲動物館,和貓熊館二樓餐廳還是不開。但不是想進入隨時都可以,每天限制最多六千人入園,而同樣有人流限制的還有這裡。

 
圖/TVBS

工作人員:「來下一組,有沒有QRCode。」

兒童新樂園再度放寬,原本一天最多2400人能進入,眼看預約都被搶光,28日起每天再多600人,能夠到現場排隊預約,增開的首日短短兩小時,全數被搶光。

家長:「不知道要預約,所以我們現在來排,我們是今天才預約,結果想不到很多人,(所以早上有特別早來嗎),對啊!八點半就出門了,可是還是很多人。」

圖/TVBS

就怕人潮多、晚了就撲空,不少家長開門前就先來排,畢竟整個暑假因為疫情,很多活動都卡關,趁著開學前的最後周末,趕緊帶小孩出來放風。而隨著本土控制穩定,台北市各個市立圖書館,28日起也重新開放,自修室與電腦區,席位降載至原本的50%,入館總人流也維持降載到40%。開學前夕各場域逐步鬆綁,防疫當然也得做到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人員#防疫#台北#工作#時間#解封#北市#台北市#本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8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