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送30組貼圖對方都「已擁有」 他崩潰:我被封鎖?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04:55
有網友懷疑自己被封鎖,狂送30組貼圖對方都顯示「已擁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懷疑自己被封鎖,狂送30組貼圖對方都顯示「已擁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相當依賴通訊軟體LINE,幾乎是人人手機中的必備程式,不論是公事、私事幾乎都離不開它,不光是文字或是語音快速便利,五花八門的貼圖,也是非常多人喜歡用來傳來情緒的符號。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他贈送給別人30組的貼圖,卻都顯示「已擁有」,讓他氣到忍不住詢問,這樣是不是代表被封鎖了?

網友懷疑自己被line好友封鎖,狂送30組貼圖測試。(圖/翻攝自PTT Gossiping板)

 
原PO在PTT八卦板上發文,表示因為對方一直不回LINE,所以他就用贈送貼圖的方式,來測試自己是不是被封鎖,結果他又氣又崩潰的表示「贈送30組貼圖,全部都是顯示已擁有,不可能每組都買,這樣是不是代表被封鎖?」

不少網友馬上意會,只好給原PO一個「拍拍」說,「可憐哪」、「這種時候笑一笑就算了」、「不忍說,但確實是」、「沒必要用這麼多組自取其辱」、「我也要故意不回你 拿貼圖」。

用贈送貼圖的方式,可以知道自己有沒有被封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過去也有人分享如何測試LINE是否被封鎖,選好贈送的貼圖後,若順利進到購買禮物的畫面,代表未被封鎖,可能是對方近期未讀訊息;但若是顯示「已擁有這組貼圖」,就需要多次測試,可能是對方真的有這些貼圖,但也可能是被對方封鎖。也有網友建議用這一招確認,「你就選一個很冷門的貼圖送,如果對方也顯示已擁有就真的是被封鎖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TT#八卦板#LINE#貼圖#通訊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8

0.2905

0.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