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久沒搭公車「到站按錯鈴」 下秒糗炸險進警局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23:46
男子搭公車,下車時按錯鈴糗爆。(圖/TVBS)
男子搭公車,下車時按錯鈴糗爆。(圖/TVBS)

在家關太久?一名男子隔了一段時間沒坐公車,近來在搭乘這項交通工具時原本已經按鈴、刷卡並站在門口等下車,看似一切就緒卻被司機告知,「下車請按下車鈴,你按的是性騷擾」,令他當場無地自容。故事曝光後被笑說,「就跟在外面上廁所按沖水按到求救鈴一樣尷尬」。

男子下車時錯按防治性騷擾專用鈴。(示意圖/TVBS)

 
男子2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自己許久沒有坐公車,近來搭乘準備下車時,他先是按鈴接著走到公車司機旁刷悠遊卡等待到站下車。沒想到就在此時司機突然告訴他:「下車請按下車鈴好嗎,你按的是性騷擾」,令他當場羞愧到想找洞鑽,同時立刻道歉,「對不起對不起,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遇到如此狀況,男子在心裡嘆道,「原來現在公車有性騷擾投訴按鈕,還好現在都戴口罩沒人認出來」。貼文曝光眾人紛紛笑說,「司機以為又要開去警局了」、「沒事的,我也按過」、「不小心笑到流眼淚」、「我是公車司機,到現在只看過按錯,沒看過被性騷擾的」、「有沒有發現司機停在警局門口?」、「這就跟在外面上廁所按沖水按到求救鈴一樣尷尬」。但也有人表示,真的不曉得公車上有性騷擾鈴。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下車鈴#性騷擾#爆廢公社#司機#臉書#悠遊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0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