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生總共只看三次」 網曝婚紗照最後下場:請三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22:28
許多新人會拍婚紗照作為愛情的見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新人會拍婚紗照作為愛情的見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紗照是許多準備結婚的新人相當重視的一個環節,一般依據內容跟品質,行情價約落在4到7萬,也算是一筆不小的支出,尤其對於常在照片裡當「擺設」的男性來說,更是無法理解婚紗照的意義。一名網友偶然在路上看見收完垃圾的垃圾車上,擺著一幅巨大的婚紗沙龍照,有感而發地說:「由此可見,拍婚紗照是一件毫無意義又浪費錢的鳥事」,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表示認同,不過也有人覺得紀念兩人愛的痕跡,很值得。

婚紗照行情價約4到7萬,也是一筆支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柯文哲參戰馬來貘命名活動 獻策取「葉克貘」遭打槍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傳一張婚紗照被丟到垃圾車的照片,直言婚紗照只會看三次,「剛拍完挑照片看一次,結婚宴客再看一次,要丟垃圾車之前再看最後一次」,並提供這張照片給考慮拍婚紗照的新人參考一下,請他們三思。

網友笑說,婚紗照只會看三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在家工作「信用卡帳單激增2萬」 網見明細秒懂:我也是
 

網友笑說,「7月看到這個,有點毛毛的」、「放錯了吧,不是要掛在車頭嗎」、「實在不環保,建議婚攝業者可以考慮可回收材質」,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結婚十年了,婚紗照大張錶框掛牆壁的,到現在連紙箱都還沒拆開呢」、「我的婚紗照剛拍完看過,8年都在床底下,灰塵還超多」。

不過部分網友認為婚紗照其實沒那麼不堪,「會這麼說的人肯定沒有拍過婚紗,因為拍攝過程的記憶會一輩子存在腦海裡,意義非凡」、「拍得好會一直拿出來回味」。更有人揭露婚紗照的真實用途就是安太座,「拍了至少老婆爽,不拍省下的錢也不會富有」、「不拍,會被砲一輩子」。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廢公社#婚紗#垃圾車#老婆#老公#結婚#婚禮#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63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