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刻意淡化郭台銘功勞? 陳時中駁斥傳聞:無聊


發佈時間:2021/08/2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7:35
(圖/TVBS)
(圖/TVBS)

有媒體質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刻意淡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爭取BNT疫苗的努力。陳時中今天駁斥傳聞,強調他和郭台銘一直保持聯絡,和3個單位合作都很愉快。

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及慈濟購買共1500萬劑輝瑞BNT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更親赴歐洲催貨,不僅爭取到BNT疫苗現貨,也鞏固9月底出貨的疫苗排程。

 

不過,有媒體質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受訪時,僅提到是由台積電告知可以爭取疫苗現貨的消息,刻意淡化郭台銘的功勞。

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硬要扯講淡化功勞真是「無聊」,他和郭台銘一直保持電話聯繫,鴻海、台積電、慈濟也一直都和中央有聯繫,只是由台積電做為窗口,向他通知疫苗狀況,3個單位和中央合作愉快,相信會很順利。

有媒體報導指出,30日首批BNT疫苗將抵台。陳時中說,目前他這邊還沒有得到確切訊息,但這幾天會和鴻海、台積電、慈濟坐下來,好好討論未來疫苗到貨時如何迎接,看怎麼做比較恰當。
 

另外,由於BNT疫苗抵台後,將優先提供學生族群接種,萬一出現不適症狀可否請疫苗假、會不會影響課程進度,是家長關注焦點。

陳時中說,學生接種後的疫苗假比照一般民眾,在接種當天、隔天可請假,沒有特別嚴或特別鬆。至於課程進度,陳時中則認為,一般來說,分批施打比較容易影響進度,但如果都一起施打,「同班就是同進退」,應該比較沒這問題。(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陳時中#疫苗#郭台銘#台積電#BNT疫苗#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080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