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噴香水」狂被嘲諷 職場老鳥曝心聲:影響很大


發佈時間:2021/08/26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22:30
許多人會噴香水來展現自己的個人魅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噴香水來展現自己的個人魅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購買香水來藉此展現自己的個人魅力,而有些人過於濃烈的香水味難免會吸引他人的目光。近日,有一名網友於網路論壇發文以「上班噴香水被嘲諷」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在科技業上班,而每次只要一噴香水都會被同事調侃,令他不禁困惑詢問「不曉得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原PO透露自己上班噴香水,時常被同事嘲諷。(圖/翻攝自PTT Tech_Job板)

 
原PO於PTT上發文表示,自己有蒐集香水的習慣,只是希望身上能夠香香的,不過每次去到茶水間或是微波便當都會被嘲諷說「哎呦,今天噴很香喔,換什麼牌子?」,結果有次噴某品牌的香水時,竟被別人笑稱說身上有鹹酥雞的味道,令原PO不禁直呼「這算是職場霸凌了吧」,且自己工作表現也都正常,愛噴香水更沒有影響到他人,讓他現在去茶水間、開會甚至見廠商客戶時都會更加注意,深怕遇到那些媽媽,因為實在不曉得自己錯在哪。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力挺原PO「別理他們就好」、「沒品味的人別跟他計較,心裡看輕他就好」、「有些媽媽講話就那樣,但也不是霸凌,就是關心你而已」,也有人建議他出社會難免會承受一些輿論壓力,但也並非一定要聽進他們的話。

網友透露有些同事可能相當厭惡「香水」所散髮的味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許多職場老鳥認為,可能是原PO噴了太重的香水味自己卻不自知,且有時整個辦公室都會充滿香水的味道,有些人可能就不是那麼喜歡,也會因此影響他人的工作心情,更提醒原PO畢竟是在上班的場合,大家互相彼此尊重是較好的選擇「你覺得香別人不見得覺得,想噴就噴,也要有被不認同的心理准備」、「怎麼會沒影響別人,整個辦公室都那個味道,對不喜歡的人來說跟煙味有什麼兩樣」、「千萬不要噴太濃,會被同事厭惡」、「就是臭又刺鼻啊,媽媽們說的含蓄一點而已」。
 

實習編輯/胡孟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業#職場#香水#氣味#同事#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02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