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汪隊」立功! 走失童10分鐘內報上姓名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3:18

男童走失不發一語,警出動「汪汪隊」玩具卸下心防!桃園一名男童在逛大賣場時跟媽媽走散,獨自路口徘徊,好像還想過馬路,被熱心民眾看見,立刻報案,但警方到場後,男童好緊張,一句話也不說的面向牆壁,因此只好先把他帶回警局,回到所內後,女警用「汪汪隊」玩具逗小朋友開心,他才終於說出自己叫什麼名字跟就讀的學校,讓警方順利找到他的母親。

圖/TVBS

 
員警:「你一個人嗎?」

小男童雙手抱胸,轉向牆壁,看起來很緊張。

員警:「媽媽有在附近嗎?」

 
圖/TVBS

員警彎下腰不斷詢問這名男童媽媽在哪,叫甚麼名字,但他就是什麼也不說。

員警:「你不用害怕我們是來幫你的。」

女警口氣好溫柔,但男童還是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25日傍晚5點多,在桃園蘆竹,6歲的男童獨自一人徘徊在南崁路和南山路交叉路口,東張西望似乎是想要自己過馬路,又很猶豫,熱心民眾看見,怕有危險,立刻報警,但員警到了現場,他卻不發一語,只好先帶回警局,這時所內女警拿出他的壓箱寶,汪汪隊玩具,逗小朋友開心。

圖/TVBS

拉開抽屜,滿滿一箱,這是女警的收藏,好多小朋友都知道知名卡通,小男童也不例外,看到玩具終於恢復笑容,才10分多鐘就自己報上就讀的學校和姓名。

南崁派出所所長李嘉銘:「(員警)非常的喜歡小孩子,這一箱玩具是自己慢慢收藏的,有時候派出所同事的小孩來探班,就可以把這箱玩具拿出來,這樣小朋友就不會覺得無聊,或者有民眾帶著孩子進來洽公,坐不住的時候,她也會拿出來逗小朋友開心。」

 
事後總算連絡上男童媽媽,原來是當時兩人在逛附近大賣場,一個不注意,小朋友跑到600公尺外的街上,還好最後這場走失記和平落幕,不只派出所內員警熱心幫忙,平時蒐藏的玩具也立大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汪隊#玩具#走失#男童#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79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