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打高端死因!高大成曝「平日這習慣」恐致命 5類人當心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01:52
高大成推測陸之駿死因。(圖/TVBS資料畫面)
高大成推測陸之駿死因。(圖/TVBS資料畫面)

高端開打第3天就傳出4起死亡個案,分別為桃園2起、新北蘆洲1起及基隆1起,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待司法調查。對此,法醫高大成推測死因,並直言打疫苗對身體影響不容小覷,有5類人要特別當心注意。

更多新聞:4人打高端猝死遭逼停打!陳時中揭2關鍵認:我們也兩難

 

高端疫苗23日首度開放接種,短短3天就傳出4起猝死個案。(圖/TVBS資料畫面)

高端疫苗第一起死亡個案為56歲網路作家陸之駿,23日接種隔天早上出現不適症狀,而且沒有呼吸、意識,緊急送醫到院前身亡。指揮中心則表示,該名個案本身有慢性病史,初估死因為與心肌梗塞有關,至於是否與施打疫苗有關待司法相驗。

更多新聞:胡瓜請假《大集合》內幕曝!小嫻洩「私下對話」:很失望

 
專欄作家高端疫苗後猝死,緊急送到醫院,途中不幸身亡。(圖/TVB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法醫高大成表示,以作家為例,他推測陸之駿恐有長期熬夜習慣,平時晚睡並沒有太大影響,但疫苗注射後免疫力拉高,體內大量增加嗜伊紅性白血球,造成身體極大壓力,才會發生憾事。

更多新聞:不等五倍券了!這「2縣市」普發現金 下週免費領5千

除了高端疫苗,國內也有民眾施打AZ、莫德納後身亡。高大成提出5類人要當心,很多人覺得接種疫苗是小事,但實際上注射疫苗對身體的影響不可輕忽,像是長期洗腎患者、有高血糖、高血壓、心肌梗塞等病史,以及有熬夜習慣的人都要當心。

新北一名彭姓男子施打高端隔天昏倒浴室,送往醫院搶救不治。(圖/TVBS)


更多新聞:威力彩、高端爆神祕巧合!網揪「背後陰謀」竟中6數超玄

高大成進一步解釋,他推測作家陸之駿是因昔日寫作常熬夜,才會導致身體承受不住壓力而猝死,所以民眾再打疫苗前1週必定要調整作息,控制好自身的血壓、血糖,打疫苗也比較不會出現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高大成#高端#猝死#疫苗#副作用#陸之駿#主動脈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4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