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仍禁營業! KTV業者控「別人開趴、但我們快死了」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8:53

台中連鎖KTV業者,找員工一起拉布條,抗議政府不顧他們生計,還說都要發5倍券了,卻不給他們賺錢的機會。

圖/TVBS

 
KTV員工:「同島一命,同島一命,我們要生存,我們要生存。」

KTV業者帶著員工,門口舉紅布條大聲抗議,認為疫情降級政府卻棄他們不顧。

KTV業者江忠融:「我們一個月可能要超過5、600萬的損失,我們每一個老闆後面都賣了很多棟房子。」

 
圖/TVBS

業者說,3個月下來初步損失2000多萬,平均1間店1個月租金水電家員工薪資,燒掉100萬,再不開放營業只能收掉。

KTV業者江忠融:「繳比較少還是要繳錢,像這間店來說都沒有人唱歌,我一個月(版權費)也是要繳快20萬。」

中部外圍快頂不住了,市區旗艦店在台灣大道上,租金貴之外唱歌還要付版權費,員工有的生計困難減班再減班。

圖/TVBS

KTV員工:「就是一個月大概就上個7、8天,然後只要有來上班薪水就1000多元。」

員工訴苦,政府不開放,老闆讓他們進公司打掃,有做事有薪水互相撐著,空蕩蕩的包廂一個人都沒有。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MV:「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機器運作正常,沙發上沒有一點使用痕跡,上百名員工就代表上百個家庭,疫情逐漸趨緩,但KTV卻面臨生死存亡的最後關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台灣#時間#台中#政府#降級#薪資#員工#公司#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087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