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家打疫苗後猝逝 多篇挺高端文全曝光:真死了算獻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3:58
專欄作家昨日前往施打高端疫苗。(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專欄作家昨日前往施打高端疫苗。(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高端疫苗昨(23)日開打,今卻傳出首例死亡通報案件,死者為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據悉,今早他出現不適症狀,沒有呼吸被緊急送醫,到院前不幸身亡。是否和疫苗有直接關聯則待相關單位判定。他昨打完疫苗後,也留言強調自己一家三口打高端是「科學證實高端最有效也最安全」他生前力挺高端疫苗的文章也曝光。


 
更多新聞:作家打高端後亡 最後發文曝光:很榮幸!和蔡總統同梯打

專欄作家強調科學證實高端最有效也最安全。(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陸之駿昨日打完疫苗後,被網友問及「一家三口都打高端?」他親自回應,「是的。支持國安工業高端,而且科學證實,高端最有效也最安全。」他生前曾多次發文力挺高端疫苗。

 
專欄作家生前力挺高端。(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今年6月陸之駿曾在臉書發表看法,他認為抗疫攸關國家安全,因此打疫苗是一種國民義務,而不是權力,「若每個人都這不打那不打,會形成防疫漏洞、死角,危害整體。」現況只能有什麼疫苗就打什麼疫苗,「即使有人會因此致死。」

更多新聞:專欄作家昨打高端今不適送醫亡 桃市通報指揮中心判定

陸之駿說,畢竟不是每個人接種疫苗都會死,只要大家都打,整體染疫死的人及確診者肯定會少一點,疫情會因而趨緩,且打疫苗利大於弊,他認為,除非有些人,選擇完全不出門、在家與世隔絕,否則都應該打疫苗。「萬一打了疫苗死了,也只能視為向病毒『獻祭』——用少數人的犠牲,換取多數人的平安。」

專欄作家曾參觀過高端疫苗廠。(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而生前也曾參觀過高端疫苗廠的陸之駿曾發文指出,高端疫苗12歲以上就可以打,別的疫苗是18歲以上,代表國、高中生都可以打、打完就可以正常上課——這是最重要的!「不只對台灣重要,對全世都是重要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高端#疫苗#高端疫苗#專欄作家#陸之駿#力挺#文章#獻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233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