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買「哈根達斯」冰淇淋回家開箱竟被掉包口味 氣炸PO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3:57

天氣悶熱,大家都想吃冰淇淋消暑!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買一大盒,總共有5種口味的雪糕組合,想帶回家一次吃個夠。沒想到打開後,被發現其中一種口味被掉包成比較冷門的口味,讓民眾忍不住PO網抱怨說,沒想到有這麼低素質的台灣人。

圖/TVBS

 
抓住夏天尾巴,各冰淇淋品牌,推多種口味,搶攻冰品商機,卻有「冰友」,到美式賣場買冰吃,開箱超傻眼。

圖/TVBS

民眾選大盒5入的雪糕組合,買回家上網怒斥,有奧克低素質,他買的時候沒在乎,外盒破損,打開察覺抹茶款被偷走,換成萊姆雪酪調酒口味,直呼太沒教養,因為這款冰淇淋,有萊姆莫希朵調酒雪酪,夏威夷果仁,跟經典款巧克力杏仁抹茶口味,提供給想要一次買足的消費者,但偏偏被掉包換成,萊姆莫希朵調酒雪酪口味,讓這位民眾好失望,直呼是最不喜歡的口味,其實這種特殊款式,仍然有自己的市場,像是其他品牌也有推出,特別口味。

連鎖超市上架,聯名款泰式厚奶珍珠雪糕,泰奶風味+珍珠口感,吃冰棒也能感受泰式風情。
 

圖/TVBS

民眾:「有加珍珠,吃起來口感就是,又多了一層,多了層次,這個應該很好吃吧,酸酸甜甜的關廟鳳梨。」

還有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義美加入嚴選臺灣芋頭,調製成香醇綿密的芋泥鮮奶雞蛋布丁,風味冰棒也很特別,另外台南人氣霜淇淋,代表蜷尾家全新罐裝冰淇淋,跟台北知名餐廳退,焦糖海鹽牛奶冰,鳳梨薄荷雪酪,西瓜薄荷鑽石冰,3種口味為一組,光看名稱難以想像口感,各大冰品業者靠新奇口味抓住消費者目光,讓民眾享受療育夏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台北#台灣#市場#天氣#台南#餐廳#消費#商機#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04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