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香紅茶、綠茶、奶茶包裝不一樣?她曝「隱藏真相」眾人驚


發佈時間:2021/08/23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9:06
你有注意過麥香的包裝嗎?(圖/TVBS)
你有注意過麥香的包裝嗎?(圖/TVBS)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熟悉的麥香最對味」這句廣告詞,但你有注意過其包裝嗎?一名網友最近在跟妹妹聊天時,討論起麥香奶茶的包裝跟紅茶、綠茶不一樣,但妹妹不相信,於是兩人便來場交易,「如果她答對我就送她喝,如果她答錯就要用500元跟我買。」貼文一出意外掀起網友討論話題。

圖/PTT

 
原PO在PTT笨板以「我妹花500元買一瓶麥香」為題發文。她說,整件事起因於兩人聊天時,妹妹一直跟她討飲料喝,恰巧手邊只有麥香,於是問了妹妹一句「麥香的不同口味包裝是否一樣?」承諾只要妹妹答對,就把飲料送她喝﹔反之,她將花500元來買一瓶飲料。

妹妹認為商人不會多花錢設計,一口咬定紅茶、綠茶、奶茶的包裝都一樣。此時,早已知道答案的原PO便將三種口味放在妹妹眼前,得意洋洋地指出「奶茶右下角多了一頭牛」,接著500元就輕鬆入袋。對此,原PO就表示,麥香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也是很多人從小喝到大的飲品,「雖然很熟悉,但大家是不是沒有認真看過包裝呢?我可是因為這個包裝賺了500元呢!」

麥香奶茶右下角多了一頭牛。(圖/TVBS)

貼文一出火速掀起網友討論話題,許多人都驚訝表示「原來有牛!」、「喝了20幾年完全沒發現」、「天啊!有牛也太可愛了吧」。另外也有不少人指出,除了牛不一樣以外,奶茶的包裝「麥子後面沒有光芒」、「綠茶的葉子是綠色的」,讓鄉民們傻眼表示「到底怎麼會有人去注意這個啊?」並笑說「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香#包裝#PTT#綠茶#奶茶#紅茶#打賭#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9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