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落陰取餐?外送遭要求「聯繫3不要」 對話曝笑翻千人


發佈時間:2021/08/22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23:18
外送員分享顧客的「3不要」,讓他好無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員分享顧客的「3不要」,讓他好無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近幾年興起一股外送風潮,但也經常發生讓人傻眼的事。有外送員21日分享碰到一位「3不要」客戶,阻斷所有聯絡的方法,頓時讓他不知所措,無奈上網求助,貼文曝光後笑翻許多網友,有人甚至提議外送員可使用「觀落陰」。

「請問單兵如何處理?」這名外送員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貼出與顧客的對話截圖,只見上頭顧客要求外送員抵達指定地點後,不要打電話、不要看門牌、不要刷訊息,「3不要」瞬間讓原PO傻眼,不知該如何聯絡客人取餐,所以發文詢問網友們的看法。

 

外送員截圖與顧客的對話(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直接丟地板就好了」、「那只能去里長辦公室廣播了」、「請問這是送到陰間嗎」、「只好靠託夢了」、「觀落陰,要帶金紙紅布條過去」、「截圖後就地等十分鐘,沒來就員工餐」、「送個外賣而已還要講緣份就對了」;原PO還在留言區幽默表示,若真的找不到人,自己有大聲公可通知對方。

網友曝這種客人反而最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有其他外送同行表示,其實這種客人才是最好的,因為對方訂完餐後,會持續關注自己的餐點,隨時注意APP上外送員動態,有6成的客人會主動在門口等取餐,反而因此少去許多糾紛,接完這種客人的訂單後,對別種的顧客真是無言以對。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顧客#聯絡#電話#門牌#訊息#觀落陰#大聲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63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