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明返台!傳親自帶回BNT疫苗?永齡回應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4:18
郭台銘在捷克施打BNT疫苗。(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在捷克施打BNT疫苗。(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大眾關心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及慈濟購買共1500萬劑BNT疫苗何時到貨。今(21)日傳出好消息,駐德代表謝志偉透露,德國某重要部會官員向他告知,「BNT供貨給台灣的進度有很正面的發展」。而外界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往歐洲親自催貨BNT疫苗,更將親自迎接這批百萬劑疫苗來台。對此,永齡基金會也做出回應了。

郭台銘日前分享一家三口在捷克施打BNT疫苗的經驗,還透露此行是「催貨進行式」 。(圖/翻攝自郭台銘<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針對郭台銘先生行程及疫苗事項,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郭台銘先生將順利於今天結束此次歐洲行程,預計於台灣時間明天晚上回到台灣,進行隔離,此次歐洲之行見到的朋友們都很溫暖也很幫忙,兼顧公私行程,郭台銘先生盡力了,謝謝社會大眾給予的支持與鼓勵。以上是郭先生的行程説明!」

各界關心的BNT疫苗進展,永齡基金會表示,尊重指揮中心的説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民眾關心的疫苗進展或需要之協助及困難排遣,劉宥彤則說,「基金會相關資訊都已告知政府單位,不論是時間表或進一步有利於大眾的決策,尊重指揮中心的説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BNT#郭台銘#鴻海#德國#催貨#到貨#永齡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851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