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NT要來了?有望中秋前抵台 德國官員鬆口新進度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09:46
BNT快來了?德國官員鬆口供貨進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BNT快來了?德國官員鬆口供貨進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傳出BNT疫苗會在中秋節前運抵180至200萬劑的疫苗,形同中秋大禮。日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透露情形樂觀,若有任何情形會再對外報告,更笑稱「不要再問什麼時候來了喔!」而駐德代表謝志偉今(21)日在臉書透露好消息,德國官員來訊告知,BNT疫苗供貨給台灣的進度有正面的發展。
 

指揮官陳時中之前被問及BNT供貨進度,透露情形樂觀。(圖/TVBS資料畫面)

謝志偉於今早於臉書發文表示,德國某重要部會官員來訊:「親愛的謝教授:剛獲得好消息,依約報您知:BioNTech(按:此為德人對BNT的名稱)供貨給台灣的進度有很正面的發展。」

 

謝志偉談到,正是這位官員之前告訴他,德國政府對此次台灣官方及民間以幕前幕後分工方式克服困難聯手完成疫苗簽約,感到非常欣慰。謝志偉也替總統蔡英文謝謝其部、次長出面斡旋的費心。
 

 謝志偉曝收到德官員訊息:供貨進度有正面發展。(圖/翻攝謝志偉粉絲頁)

此外,謝志偉提到另一好消息,下週8月23日高端疫苗開打,好幾位去過或待過台灣的德國朋友前些日子知道此事後,都說:「恭喜!我們對台灣醫療、生技的水準非常有信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BNT#德國#官員#謝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4

0.1668

0.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