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門沒關好!生雞肉狂噴500公尺 馬路飄惡臭成「雞肉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4:06

嘉義縣新港鄉媽祖大道,一輛載滿雞肉的貨車疑似車後斗沒鎖緊,大量的雞肉和骨頭沿路掉了500公尺,幾乎把馬路鋪滿,才剛下過雨,又出太陽曝曬,氣味實在是很嚇人,警方從下午4點到現場交管,通報清潔隊清除,直到晚上10點多才終於清完,但臭味還是散不去。

圖/TVBS

 
整條馬路被大量粉紅色的東西淹沒,仔細一看,竟然是雞肉和骨頭通通都掉在地上,就像「雞肉海」一樣,趕緊派出推土機來清除。

數量實在太多,只能先集中在一起,不過剛下過雨,大量雞肉混著血水和黏液流在地上,出太陽又被曝曬了一陣子,這股味道讓人忍不住皺眉。

圖/TVBS

附近住戶:「哦整個超臭,那邊路口也有掉,掉到那邊摩托車都是。」
 

附近住戶:「昨天沿路一直掉,掉到那邊路口,也都還是掉落一堆。」

附近住戶:「整條路臭到會嚇死人,(現在味道也很重),味道很重,我們今天早上用消毒水,一直清清清,清到現在還是很臭。」

隔了一天還是被味道燻得不行,拿出芳香劑就是一頓狂噴。地點在嘉義縣新港鄉媽祖大道,19日下午4點半,載雞肉的大貨車疑似沒把門固定好,沿途掉了約500公尺,警方從4點多開始交管,派人來鏟雞肉,還要清潔隊人員掃黏液,花了整整6小時,直到晚上10點才清完。

圖/TVBS

民雄分局交通組長陳志強:「通報清潔隊人員協助清除,直到晚間22點20分許,才清理消毒完畢,恢復正常交通狀態。本分局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散落物聯結車駕駛人。」

警方已經找到肇事駕駛,原來這些是雞肉廢棄物準備要當飼料,但沿路一直掉已經影響交通,警方可開罰3千到1萬8。從下午清到天黑才結束,累壞一票人,也讓居民難受一整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後斗#雞肉#惡臭#廢棄物#骨頭#黏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391

0.2969